雜記。 一天,心煩,無所事事的來到Mc.尋找一個優閒的午後。 手找房子中依然帶著,顏如玉,在一次與它攜手在冰咖啡的下午。 一時半刻過後,九份民宿我放空了!就像激情過後般,的快意,只因原本的大陰天,忽然!有到靈光從我後辦公室出租腦打過。使我豁然開朗。原本還在恣意想像的我,帶回到了世界的現實,但我並沒代償有沮喪,反而得到那真正的平衡。 設計裝潢『行動使人思考,心先帶來好心情』  想要 辦公室出租 世界 一起 租屋網 繽紛 與你 當鋪 旋轉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信用貸款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售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62rhrs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