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蕭煌奇 楊培安* 演唱會一遊 這次煌奇 培安的演唱會,讓我非常難忘..開場就是放"流浪到淡水"的音樂,煌奇和培安就出場..然後唱到"酸風柳樹"時真的很感人,兩人唱的超好聽,後來又合唱了幾首..還有竟還親耳聽到煌奇吹薩克斯風,真是太關鍵字廣告讚了太難得啦..這是平常看不到和聽不到的呢... 首先培安先出場,有唱"我相信","這該死的愛","沒有白活"等等..當唱到"大海"的時候,因為培安的KEY實在太高太讚了,彷彿如山谷中的迴音,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有點起雞皮疙瘩和麻麻的感覺哩,培安的歌聲真的讓我感到太震撼了烤肉..還有唱過去家喻戶曉的卡通歌"科學小飛俠","小甜甜"..當唱到"無敵鐵金剛"的時候,全場真HIGH到不行,還一起拍手打拍子,簡直停不下來啦... 緊接著"煌奇"出場啦,然後培安說[唉呦怎麼穿這麼趴啊],台下歌迷全場歡騰大笑....因為"煌奇"的衣服左上角有著兩朵大借款花,好像心花怒放哩!哈哈哈...煌奇唱的歌沒話講,真的很有穿透力又好有豐富的情感在裡面,超有畫面的!其中有唱"國民學校","黑色吉他"等等,好笑的是,在演唱會當中時,煌奇數次邊唱歌邊晃動身體,東晃晃西晃晃的可愛到不行!當唱到"阿嬤的話"的時候,心裡頭又感覺酸酸的和糾結在一起,很有feel和關鍵字廣告深入人心的感覺!還有唱"你是我的眼", 煌奇唱這首歌之前,說希望大家把眼睛閉上聽用心去感受,接著全場關起燈來,閉上眼聽著這首歌感覺很有穿透力很有畫面.. 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,一首歌唱完時,台下拍手叫好,結果煌奇竟說拍手要十秒喔..就開始倒數計時酒店經紀10.9.8.7....2...1.5...1..0..還1.5哩~快笑死我啦..還有武雄老師原來在台下享受這精采演唱會,還問煌奇是否口渴?結果台上有位美女小姐拿水給煌奇喝,那美女小姐也說他在喝水的時候,台下也要拍手倒數計時十秒喔~哈哈哈~~我說美女小姐啊~你也粉幽默咧..還有銘偉也突然出現,和煌奇合唱"看見室內裝潢",兩人合唱好有默契超好聽低.....呵呵呵~~後來獨唱"春泥"一首..還有煌奇說今天是蕭爸生日,大家合唱一首生日快樂歌給蕭爸慶祝,蕭爸"生日快樂喔".... 啊~太多話啦..不過還想繼續說啦..還有為了悼念薛岳,又合唱薛岳的"如果還有明天",馬上就回想起當年薛岳的歌聲紅遍大街小巷,當帛琉時很喜歡聽薛岳的歌好好聽喔.. 最後以為結束了有點小失望,沒想到煌奇和培安又換裝出來跳舞,感覺有點像默劇耶,讓我想起卓別林,超可愛低..只不過,煌奇啊~眼尖的我已經看到你的領帶歪啦,還有領口沒穿好,可見換裝很趕喔.哈哈哈哈~~~.結尾台上一起謝幕也放了"流浪到淡水"做結束.. 貸款 我忘了煌奇唱啥歌的結尾時,竟然背對著歌迷翹著臀部,煌奇啊~您還真幽默哩..哈哈哈~~還有其中穿插一些他們的對話,真的很幽默,也可看出兩人的搞笑和默契..記得有段對話好像是煌奇說,從過去到現在政壇由藍轉綠綠轉藍,..然後培安說就好像煌奇的頭髮也有很多顏色,台下的歌迷簡直笑到不行酒店工作.... 要分享的太多了,無法一下子詳細說完!最後我只能說,沒去看這場演唱會的歌迷真的很可惜,只能在家面壁思過和幻想囉..哈哈哈...開玩笑啦... PS.由於本人是有感而發,把想到的趕緊打上文字,文字中或許有演唱會先後不拘的順序,還有辭不達意,敬請見諒喔~也希望有表達不洽當之處多給我票貼意見喔,我會好好修改..都蝦都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62rhrs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