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賃式愛情之一~租賃式愛情,對我來說愛情是租賃式的酒店打工。我們是房東也是房客,一個付出房子而一個付出租金吳哥窟,想要永續經營就必須不斷付出。談感情不就是這樣嗎酒店打工?我愛妳而妳也愛我,那我們就是房東與房客。我愛妳當鋪但妳不愛我,那我是房東但妳已不再是我的房客。我不591愛妳但妳愛我,那妳是房東但我可以不是你的房客。當貸款我們不再相愛,我們就不再是房東或房客了。想要經濟房屋貸款下去,我們就要彼此付出。 


.msgcontent 景觀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支票貼現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膠原蛋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62rhrs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