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可憐媽說,在很忙的時候,BOSON-弟那兩歲大買屋網的兒子,跟她說:「ㄇㄚˋ,我好可憐....」ㄇ小額信貸ㄚˋ是ㄚㄇㄚˋ的簡稱。可憐??哪裡可憐了?媽買屋網覺得很奇怪...「ㄇㄚˋ,我好可憐,挖土土給你,酒店經紀跟我玩..........」BOSON硬是塞一台玩具挖土機給票貼媽,意思是...我好可憐...沒有人陪我玩......玩節能燈具具給你....陪我玩..................哇賽!兩歲銀行利率半的孩子說自己很可憐咧....


.msgcontent 信用卡代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小型辦公室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62rhrs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